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特訓開始?

總覺得可能還是能力不夠


不然丟了履歷...都沒下文
要不然就是來看過履歷也沒個面試通知~"~
(好在我降成.....工讀,不然連賺生活費都成問題)

說沒失望也是不能拉
想說到底是怎麼 了?欠缺的地方到底是啥?
也許我一直無法很流暢的表現空間跟建築
這也是個很大的罩門
也沒對3d軟體下很多功夫
現在反而是弱在這2點....但卻也想不出可以排除跟正式面對的方法
也去報名一個課程上課
在上課前就想做點衝刺....讓上課比較穩
始終逃不過,一定需要3D的訓練



為了更好的工作環境,該面對還是要去克服

今天朋友傳了張作品來
突然我腦袋中想測試自己可以多快把圖構成
按造朋友本來的原結構方式在腦中變化
邊聊天邊畫

就變成這張-貓耳女僕?

也花了快1小時多吧
雖然有點偷懶用賽璐璐大略處理...
感覺也有出來,還算蠻OK的

我問:為啥有貓耳?好像梓喵喔
朋友:這是我個人嗜好
我:阿?阿?

所以說這可不是梓喵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