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多災多難的世界

晚上在吃飯的時候
突然看到日本的超級大地震  
之後又是海嘯淹沒的拍攝情況
那場面真的讓人感到可怕
不是拍電影喔

血淋淋在我眼前演出
絕對不比2012遜色


其實後來想想這或許就是人類自己咎由自取吧
哪天這種事情降臨在台灣上面
我想大概一半都沉下去了


這幾年氣候反常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怕
可怕到不知道怎說......
夏天沒冷氣大概會過不下去
白天熱晚上悶......頂的住真的很神
春天還在冷的不得了?這是春天嗎?
冬天是冷到極點,不然就是會突然回到快夏天溫度?
一季當兩季過....上週穿背心這週戴圍巾
身體沒好一點真的馬上病倒


天災也開始頻頻發生,地震、火山爆發....
算預兆嗎?多少也感覺有告誡的意味
給人很多的不安穩及不安

也許想太多了,但偶爾居安思危是需要的
最近不是打仗就是天災之類的新聞
或許這就是定數啊~~人類必都避不了的命運


以上是我個人看了幾天新聞的想法


看新聞歸看新聞
最近因為想把素描、速寫練穩一點
讓畫法更得到一些提升
結果用了一堆紙......(請原諒我的浪費~"~
那就稍微用電繪小測試一下
也因為剛好我看了動畫
那來畫畫看感覺

就畫了這張女僕
前陣子 才畫女僕......現在又畫?
當然不是....是因為這隻腳色設定就這樣
其他都穿的少個半死.....
賣肉動畫....就大概是那種樣子麻


姓名:半藏
給我感覺是很精明的傢伙,但是辦事卻很不牢靠啊.....
出任務幾乎都是失敗......(還被老闆訓一頓
比起其他角色來說她算是冷門角了
要戰力沒戰力,也常常出包被耍的團團轉
動畫也有一集就給了可愛的半藏,當一回主役
也因為這集讓我對半藏,好感大增
(不然前面看起來真的只是旁邊當跑龍套又被揍飛的那種


百花的賣肉程度真的算還好,比起女王真的算小咖了.......
不過女生是比較不愛看的
因為肉彈看多了也是感覺會膩喔
結局就頗爛的了


拿來看看笑一笑是蠻不錯的動畫

2 則留言:

  1. 啊哈,你還是一樣有趣呀,買哥XD
    看你的文章真是百看不膩XDD

    我已經申請一個專門Key中文的部落格
    雖然還沒有文章
    有空來聊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