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二月活動稿(鬟麗旗袍)

在一月份我就參加過了
艾爾之光官方在之前其實辦過很多次
只是到這2個月我才比較想參加


因該是說我最近比較悠閒了...


之前聖誕節我也是很想參加可惜工作太忙了
不過聽說好像有鬧到參賽者不愉快
因為聽說畫的不怎麼 好的都可以得獎
強的快跟鬼一樣的卻沒中
我唯讀就那次沒參加


因為這是完全灌水制
只要灌的兇猛一點你就贏面很大了
獎品是勾不太起來我鬥志啦....
(那麼寒酸.....真是有夠鳥的)
能勾起鬥志的是參賽者啊!!!
不然這種鳥活動....還是省點力氣
給個獎勵都如此不厚道


說真的在網路上畫圖強如鬼的多如牛毛啊
當作是在見多識廣的一種修煉



蕾娜-鬟麗旗袍


經過修正之後整體感覺比之前賀圖好
因為本來也只是畫賀圖而已,沒想太多
後來網友就建議我弄成時裝圖
我也不知道被啥打到就弄了@"@


經過這2次活動讓我也深深了解
結構圖要畫的沒什麼缺失其實是要注意很多地方的
(基本上我還是有很多缺點......)


只能再接再厲的畫下去~
(噢~~~小白我又要很久才能碰了,我的鋼彈無雙3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