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又是新的一年,有什麼期許呢?

感覺又快被我忘記的點...

這讓我很想狠狠訂下目標一週至少要發一篇文
老是會雜草叢生~"~
內心好掙扎啊!!!


因為沒做到會更挫折啊!!!!!!
(總而言之是自己太懶...........說在多都是沒用"Orz)

講是這麼講啦
還是盡能力在兩週發一篇
因為這邊我本來就是喜歡寫開心的
強制反而會適得其反

以上努力的!!!!

話說過完年後真的讓我萌生跳槽的欲望
因為有太多讓我感到精神疲乏跟無力的事情
精神再強都會被磨掉跟搾乾



很爽快的我就把辭呈提出做到月底
有一點我很承認
就是現在是景氣不好、工作不好找
但不代表我要騎驢找馬
要讓自己肝火爆裂
因為每個人選擇方法不同



如果沒點準備就這樣丟辭呈
其實我也是很怕啊
又要空窗期很久就很不妙了
有準備才敢如此!!
做就不要後悔!!
這才是王道!!!!

OS時間結束!!


過年因為答應了要換賀圖....所以不畫不行啊
(欠了就是要還...不然日後很難可以再拿圖喔!!!)


















畫法有點受到插畫家(光崎琉衣)的影響
整個過程結構還修正好幾次.....
(只能說欠缺修練!!!)

最後上色就讓我挺滿意的...
畫完還不滿意大概可以不用放出來

期望畫法可以在更精進跟純熟
老是在摸索只會給人不夠完整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