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懷念沒上班的日子

因該說運氣好...遇到貴人幫忙,就神奇的有了一份工作
畢竟我也是受到介紹才進去的...那就安分點完成我所能及的任務
本來以為我大概撐不下...中間好幾度讓我很想丟辭呈

結果又被勸下來


就這樣度過了快2個月呢,但是這老闆真的沒讓我很喜歡
總是不聽我們給予的建議,甚至是一意孤行...
各部門都說爛了,也都不聽...付錢是老大,我只能這樣想,就是照做
能撐到過年...我大概韌性會強很多吧
因為我壓根感覺我會撐不到過年,就爆走離職了
沒人攔我我真的是辭呈丟出去...也沒怕的
(因為我也不是很欠吃這口飯啊...一直愚弄我的專業,真的是讓我整個大怒!!!)


以前沒上班我總是悠悠哉哉的
現在要休息玩一下自己買的PS3(小白),可能還要抽時間呢!
看了一下小白...有了工作我才有辦法買
現在能發呆跟做白日夢的時間變少了(笑~
小白讓我好想天天玩啊!!!


上班才知道我要去周旋一些我從沒碰過的事情...
又要管人也要回報給上司知道訓練狀況
但是我又不能下決定,但卻是我執行,相當奇妙吧
就是把事情復雜化很多,造成有時候我這邊都常常忙的雞飛狗跳


也許太久沒上班,沒碰到怪胎


突然碰到也是讓我很不習慣...上班真的給予我很多不同體驗!!!


最近在工作時終於可以動筆畫圖了...集中力好像有提升
因為能畫的時間很少,變的要快速記憶跟速寫
多少有讓我覺得有點功效,因該是有點因禍得福吧(噗~

1 則留言:

  1. 我說呀,買癸迪呀
    很多老闆都是這樣的呀XD
    我之前的老闆就是這樣呢

    喔,我是無都玉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