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一年的變化

很快的國慶快到了...最近畫圖就會想起一些事情
回想當初我從遊戲美術班直接離開,去往自己想走的方向前進,也是很不順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信物極必反,反而能按造步調做事比較好。


這樣的也一年過去了,看了看大部分同學都有工作
(也有少部分人沒受到青睞...反正不見得非遊戲業不可
練習的量我不如從前,反而再看一些資料跟整理自己的某些畫法的應用比較多


以前買了書我看一看就放一邊去了,很少再翻閱...最近就不斷看之前買的書



原來在看一次之後發現有很多我之前沒認真注意的東西


人往往會認知自己會了就跳過,但是出了問題卻又不知道在哪
這個情況不斷在我身上發生,有時候自己能不能覺醒還是要靠自己
別人講可能因為自己頑固而聽不進去,造成雙方又尷尬了...(因為我身歷其境啊


昨天晚上不知道腦袋被什麼東西打到,只能說我自己也常常都很愛突發奇想....
想來練個大透視角,挑一張在學院時代的作品(因為挺懷念的啊,順手撿起來

          
墮天使-薩佛拉

右邊是之前同學出的題目,我感覺很好玩我就去畫...但是感覺卻不是很令我滿意。
左邊是我昨天被不知道什麼打到畫出來的,在這中間相隔了1 年
雖然左邊的我畫的很隨性,但是感覺卻遠勝過我當初畫的



總結算是有點進步囉?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明白
因為總覺得自己的進步,自己無法去看到很明顯,也無法認同自己。




明年看到又不知道是什麼感覺了,還是讓人有點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