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活動賀圖

又心血來潮,想寫文章了離上一篇因該超久的吧.....
(中間雖然有想發,不過我又好懶.....就沒下文
話說最近那該死的職訓課終於要結束了,上到最後真的是讓我很不想去
電腦爛到我差點跑不動圖....我還只是弄平面喔(3D的都差不多不用玩了...這是實話!!
所以去受訓真的要看單位啊!!!!別不看就去...只會浪費自己時間



對於那受訓地點就不用多說了...反正就那麼鳥,隨便啦



在這讓我感到無聊跟沒事做時,我就跑回去艾爾官網,
發現居然有個活動捏-生日創意賀圖,想說居然有這活動,
不過獎品就.......不知道是景氣不好還是公司賺不多......真的蠻寒酸的
最有人氣獎給你1000點GASH+3本漫畫+1本1周年聯合紀念畫冊
(看在可能會凹到1000點的份上,畫一下好了......這也是錯誤的開始!!
其他剩下的獎更爛.....只能看這12名的獎勵


為了弄這張還把自己一開始的構想給重新打掉,
所以花了更多時間...不然因該2天內就好了
(中間又自己偷懶畫的斷斷續續的.......就這樣托了一週才畫好啦!!
當活動快結束我才丟上去,整個就是硬著頭皮上...



某些事情真的只有自己,去實行才知道難處



待我傳好作品後去看看其他參加的作品,真的是有神人出沒啊....不為獎品的話。
看一下神人的 作品真的是不錯啊!!!
(有些還常在巴哈放圖的~~畫風可以認出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