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沉浸

由於自己的一時興起,結果報名了職訓班的課程來上課...
只是上了一週給我的想法, 就是上課...好鬆散
如果是自己想衝可能會提不太起勁,因為週為每個人學的都不相 同啊@"@
而且大多都只會拿軟體,卻不去實際用
就覺得那就跟你帶著書都不看 的道理相同。



重點還很貪心都拿還在喊隨身碟空間不足...(迷之聲這就是啊!!!




拜託!!來上課不是這樣的吧?
拿了真的有摸到一定程度嗎??只是拿的多比較爽?
還是只覺得是資源拿就對了?



我承認我不是個好學生喔!但是我至少知道我該學習的方法



果然自立自強才是王道!!!!







最近上課都是講古時間,唯一比較有趣就是攝影課...講古時間我都直接在畫圖都有
點懶的聽,會畫這張也真的是上課太無聊了,而且天氣又悶的不得了,因為都不下
雨啊...真的蠻讓人受不了的,就好想就整個躺入水中。




沉浸在裡面~



這夏天真不是普通的熱啊!!!!!!


好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