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讓人低落的日子...

最近因為面試沒下文...讓我士氣真的低落很多
對自己的畫風越來越抱持著懷疑的態度,明顯的自己有動搖了
內心只能一直說"總有會有機會讓我逮到的,只是現在是時候"
不知道這句話能撐多久? 感覺放假放真的很久 ...



有點又想自暴自棄的去玩遊戲...但是又讓人感到不爽
就很類似輸了不甘願,又不知道怎麼發洩的心態。


無止境的休假正不斷進行中~



啥時要收假啊!?(迷之聲





在晚上臨時看到一個朋友畫的圖...因為他骨架沒練的很穩,
本來我想趕快畫好馬上跟他說要點。


結果他說他隔天要上課,來不及傳...其實我也畫的有點過慢
不小心又刻起來...浪費一點時間, 不然因該30分中內可以搞定線稿
結果就摸一晚...就畫到人物上好色。



當初看原圖很像展場Show girl阿
但是看到原設定有鞋子.....沒人會想穿鞋子在沙灘跑吧!!


經過腦中補完,就變成這樣子了
反正跟原圖真的差很多,朋友看了之後說,這是你看我圖畫的嗎?我:對啊
其實我主要是要給他看我畫圖的結構,這才是目的啊!!!



結果因為這一小段插曲結果忘記還要畫另外2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