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Blog 新開張


這張是我邊玩黃金國度完成的....





在練習時覺得蠻喜歡的 ,就自己上個色.....自己捏色真的要憑感覺+經驗了,
因為所有配置色都自己決定....跟之前畫艾爾吸色的感覺真的差很多,總覺得還是少了啥...?

受遊戲干擾?不夠專注?


大概吧~~~




本來我也是用無名的
但是無名真的廣告太猖獗,想想就捨棄舊窩搬家算了。

朋友給我參考很多的部落格,才覺得blogger的不錯,只是背景語法讓我弄了好久,不喜歡背景又重新配置讓我整個搞很久......頭還痛了一下。



因為我是語法新手啊!!!




blogger正式啟用~噹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