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休息片刻

人生果然沒辦法什麼都很如意
新案子的風格測試因該算暫且告一段落
雖然我是沒中選啦
多少有點失意
說沒失意那是我在騙人
但是我有輔助的職責...想說本來會比較輕鬆
結果我囊括輔助跟視覺整體調整
除了主角畫之外,我可以不用動筆
其他是我負責啊....有比較輕鬆....?
在我認真想起來,好像也沒比較爽......
但是原案我依舊是主筆...後來想想沒奪標其實還比較好
舊案要翻新追加、新案又要畫...撞在一起我大概會哭吧
新案子所需求並非是以我自身的感受跟視點來觀察
可能一開始我也沒搞懂
累一陣子果然腦袋都不清楚



開完會我又被老闆留下來
聽起來感覺像安慰檢討會吧
針對我在某些缺點的檢討跟之後方針
有得到一些比較關鍵的資訊
老闆對我畫法的穩定跟表現法其實蠻肯定的
沒畫不好這問題,單純只是取向不同而已
我在某些水準表現,確實有過人水準...
老闆說是有點超水準了,也反問我一句
你還要在超水準的方面繼續磨練嗎?
還是該去補足你未曾思考該去補足的地方?
這讓我沉思好一陣時間
當然邊聽老闆說話
缺乏了一個讓人更想看到特點
也回想到當初再台科大最後厚逸老師對我的評鑑
套用老師跟我說的~~那就是激賞
水準之上但不到激賞
給人直接視覺震撼的感覺
看到一眼就可以打包帶回家,下載回去的衝動
至今我覺得可能我感受不夠吧
有時候畫法就會流於技法的表現
想想我有自從進來就一直是原案新主筆
有時我感到我確實是會有技窮的時候
有些弄起來我也感覺只有70分
還不到理念中的滿分


後來有覺得這是個機會吧
能補足自己一些比較弱的罩門
最後去看一下TV版的超時空要塞F
當時雪莉露(通稱女王)超落魄的時候,明星光環不在自己身上時
在絕望不安中奮起唱歌安撫人們的影子讓我非常喜歡跟崇拜
我也理解到人起起伏伏是正常的
休息時做最大的充電
在未來的機會裡能再度上場閃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