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演化

其實這篇我就有打算想特地寫
中間邊畫邊想很多

最後想只寫寫流程就好
這隻一開始是我晚上看到以前的圖
就畫了一下
上班進度又空閒的時候
就又開始畫起來了
等於是斷斷續續在畫
一開始是這樣的
姿態畫好想確定被前輩說腿跟身體分開了
後來就又畫很多版本
結果我前輩看到就說你逃避這動作喔
聽完這真的刺激到我了
我不是不會畫....死也要把動作做出修正
獲取這次的經驗
此時我畫到這步驟......發現我頭跟手的位置超怪 連動很不合理.....
這時候自尊心又作祟了
修好~~修到可以覺得很自然
也發現我某些配件畫錯了......
肌膚更被說像男人.....

由於弄到後面我在想背後的背景想很久 本來構想是用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弄完之後超不合的
最後反而改採這種像水流的感覺

嚴格來說這次背景我覺得很不滿意
沒搭到主角的感覺
讓我覺得很可惜...主角讓我弄好久
這張對我而言有個更大意義
就是5年來我的圖演化了多少?



5年我進化並不多
但能掌握到當年我無法掌握的感覺
其實我很開心
也許我無法一口氣爆發
緩緩慢慢的走
但突然覺得這好像才是我
離心中的標竿還很遙遠
給了我更多想縮短的動力


時間的流逝-藏士緣紗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