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開發練習

有鑑於自己上色是鳥到不行
又覺得每次都只會畫線稿
讓我有點想認真去刁自己的顏色
開始研究搭檔-榕大大的上色
畢竟總是不希望我就只是交出線稿連顏色都都沒機會碰
就算不是工作上
在平常畫圖我也希望能發揮出能接近宣傳的色彩能力
這可能是我自己比較要求
榕大大的使用方法就是用染色
要染的好看要長練才能很直覺
像我染也染超久的
還每層去研究
研究下來也多少有點心得
反正就是染很大就是了
認真畫可能可以很快好......但是因為是假日我就懶洋洋的
東摸西摸的,又去畫別的~就拖了2天
練習下來感覺...頂多只接近快快6成
第一次練還是無法很完全掌握
可能要找一些時間來多做熟練


工作上也進入新的區塊了
跟本來畫宣傳類的東西不同
算是一種新的學習
可是要畫的好感覺也是很難
所以真的自己會的東西真的少到不行.....


回歸假日修練的東西
不熟練所以很多地方沒弄也沒想
單純想拿來練習~~算是有點可惜
這張線稿還是某天腦子 不知道被什麼打到畫出來的
靈感夠時都可以畫很快...沒靈感就挫咧等
就是看太少、練太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