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這就是團隊

在公司我的工作其實很單純
就是不斷猛畫跟產圖
也就是我進公司的用處
在公司共有5位2D美術,而我就佔了一個缺0.0
因為是新人所以戰力最差,補刀的能力最爛
所謂的補刀就是代表支援能力
支援能力來說頂多才1顆星...超級鳥
能被抓進來我也稍微有打探一下
為啥挑到我這種支援不夠厲害的人呢?
因為我在某些表現遠超過乎一般美術
於是我就被老闆賞識找來了
也就是我剛好填補公司好像不足的地方


其實我不會的東西超多...
技術不熟的東西更多.....
老闆也很大膽的採用我作宣傳主筆繪畫
此時我覺得我心臟快麻痺拉~
只能說老闆眼光卓越啊.....相信我這初出茅廬的小子
用新人打頭陣,心臟好強啊!!!(反倒是我心臟不強啊......)
一開始畫起圖來我真的是戰戰兢兢啊
這可是攸關公司的宣傳攻勢
弄個不好...我還是直接辭職算了
剛開始我真的畫的因該是很糟糕吧...這個月再回去看真有點慘
在色彩上我表現其實非常...爛吧,因該說不是很拿手
但是卻有個東西凌駕在這之上
就是我線條、構圖、人物體態有非常穩定的水準
其實我看習慣也覺得很正常...並沒覺得有啥好特別的
老闆賞識的是這點,再來就是我畫得感覺讓他很喜歡...(反正就適合他味口啦
我就很神奇的接下構圖主筆
那顏色咧?當然不可能用鳥到爆的我來畫麻


就我的搭檔榕大大來完成
此時我要來介紹一下--榕大大
跟我是同時期的新人,對使用顏色非常卓越
在榕大大眼中看到顏色因該跟我這種凡人看起來是不一樣的吧@"@
即使前輩們可能顏色的敏銳度都不及榕大大喔~
但是榕大大也是有罩門的
而我就補足了榕大大的罩門
這也是老闆找榕大大及我的原因
老闆曾對我說過
在這邊沒人是十項全能的
是靠自己的最強項去補足團隊中的不足
在團隊中沒有誰是英雄
而是大家都是英雄
這是個團隊~!!

以下就是團員的小介紹
 

香港快上市了
我又快忙死了.....
這次的國慶我看我可以顛覆往年再打混的情況
要猛趕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