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機會來臨時,準備好了嗎?

一下就過一個月過去了,真的很快
過的這個月讓我覺得很不輕鬆
不斷在調整跌倒後的心態
因為跌倒其實我有點耿耿於懷
畢竟我沒輸過在最擅長的領域----繪圖
輸在自己擅長的領域...其實我很怨恨自己的無能

如果體力、精神、技法能更熟練,或許我還是能繼續下去
更多藉口都沒辦法擺脫眼前的事實,我確實是慘敗
就這樣離開,因為體力跟精神無法支撐而走
走時是有解脫的感覺,也有很嚴重的落敗感
終究無法撐過這挑戰
想起來也覺得 ,我只有這種程度而已
我沒辦法用盡力就沒遺憾的說法來說服自己



離開我也沒覺得過的很輕鬆
過去失敗的經驗又整個纏繞著我
負面情緒只能說非常高...高翻了
要人助,總需先自助,繼續下去我只是繼續失敗
後來跟教我觀念的老師--厚彰老師討論作品一段時間
我心情平復很多,老師也說不必為這失敗那麼在意
因為我還是有很大潛力
雖然老師這麼說~~~我是半信半疑的


因為也沒頭緒要怎練
就來問問教我畫圖的老師---厚逸老師
厚逸是這麼說的,找你喜歡的練吧
我就開始努力練一些我覺得喜歡的畫師好了
練個七龍、皇家試試看,感覺還不錯
無聊就隨手練練看,因該能學起一些筆法

過著邊打工邊畫圖的生活
老師也幫我推薦了一家遊戲公司
其實我蠻感動的,老師真的是我貴人跟恩人
但是因為接到消息很久
大概又是沒下文吧
這時我決定投我之前有挑戰的公司
後來老師推薦我的公司先要測驗我,我便接受考試
考驗通過之後,又是遲遲沒下文
反而我投遞履歷有消息
也跟我敲定我可以報到的時間


今天機會開始接連降臨
讓我感到不知所措...也許我從沒想過我會有這種機會連續來的運氣
緊張還是大過開心...因為失敗的陰霾始終是存在的
會再失敗一次嗎?我這樣問著我自己
其實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準備好迎接到來的挑戰嗎?
我不一定能贏...
但是我絕對不想輸!!!!!!
或許是前輩的一句話這樣在告訴我
輸在不擅長,那還沒關係
但是別輸在你所拿手的



該怎麼去面對這一切,我也還在思考
時間漸漸在逼近了,該怎麼選擇?
也是種考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