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特訓2

最近真的作業多的不得了
畫到有點怕......(還好拉,因為畫蠻爽的 ...噗噗
老師後來有給我一些建議
希望我可以練練一些非"人"為主的東西


我也剛好想看看.....我對其他東西的敏感度有多少
就開始撿一些非人類為主的東西來畫
4/12
畫怪物跟人物很不同....因為沒規律又好畫!!
畫人還要根據比例來畫....還要有一定美感,畫起怪物反而比較輕鬆
老師也說別越級打怪太多,不然會得不常失
所以我還不會一開始挑隻BOSS來畫
那我恐怕要先被打飛了

4/13、4/14






老師又出了指定作業,感覺是要我們練動態
我也挑了很多張來練.....由於之前有玩過90秒特訓
就挑一些我平常比較沒碰過的動作了
有些是挑戰成功,有些就有點越級打怪了
最後那張......老師希望我們記一下國外的比例?
相當痛苦......對於我這種畫習慣6.5-7頭身的人
真的是整個快"打掉從練"阿.............(差沒爆腦漿而已
最後因為想小小發洩.....我追加了漫畫版的感覺
男生其實我算少畫了,最近又有練魔域幽靈的畫法
我肌肉走向的表達就有點類似魔域幽靈
算是我最近訓練中讓我感到很奇特的地方



我要持續打怪賺經驗了~!GO
魔王我來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